首页 > 领事保护
驻敖德萨总领馆关于防控疫情的紧急提醒
2020/02/01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扩散,避免因人群聚集发生交叉感染,并根据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要求,驻敖德萨总领馆特作如下通知和提醒:

       一、请近期从国内返敖的广大华侨华人华商和留学生自觉自我隔离14天,尽量减少外出,不到公共场所,不参加聚会。

       二、如无特殊紧急事项,请尽量延后来馆办理证件业务,待疫情平稳后再来办理。

       三、如确有需要,请本着特殊、紧急、必须原则,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后来馆办理。请务必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申请人将被拒绝进入办证大厅)等措施。

       四、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或有咳嗽等症状的申请人,以及过去15天内有湖北省旅行史或接触过发热伴呼吸道症状患者的申请人,请自觉尽快就医或自行隔离观察,暂勿来馆办理业务。

       五、敖德萨国际机场已采取针对中国游客的入境及检验检疫措施。请在入境时务必配合乌克兰相关部门采取的措施。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以下电话:乌克兰报警电话:+38-102,急救电话:+38-103;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驻敖德萨总领馆领保电话:+38-0936424266。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

                                                                  驻敖德萨总领馆2020年1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