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关于敖德萨领区实施“春苗行动”的具体安排
2021/04/24
 

驻敖德萨总领馆将于下周正式启动领区“春苗行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已按要求完成登记、年龄在18岁至59岁、身体健康的领区内中国公民,本着自愿、知情、自费原则,在指定日期和时间点抵达指定医院接种。

特别提醒:体温异常者(高于37.3℃)、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有疫苗过敏史或过敏体质、感染过新冠肺炎或已接种其他类型新冠疫苗、有免疫性问题或基础性疾病的人群均不宜接种。

二、指定医院名称:Medical House «Odrex»越南楼附近“德国医院”)

地址:ул. Раскидайловская, 69/71, г.Одесса.

三、接种日期

第一针:2021426日至430日,8:00 20:00

第二针:2021524日至528,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接种流程

请大家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完整准确填写好一式2份知情同意书(见附件),连同本人护照等身份证件一并带至接种点。抵达后,在登记处查验证件,提交知情同意书,并缴纳150格里接种费用,随后进入注射室接种。接种完毕后留观30分钟,如无不适症状可自行离去。

          登记    缴费 →  接种    留观 →  有序离场

              (查验证件)  150格里)             30分钟)    (无不适)

             (提交知情同意书)

五、注意事项

1时间:请在每日接种名单中(见附件)找到并牢记自己于哪天、几点抵达医院接种。务必严格按照指定日期和时间点抵达医院,未按时到场将视为自动放弃接种。

2地点:Odrex医院侧门(D Корпус),穿过医院后院,从后院预留入口进入。

3费用:根据乌克兰卫生部和指定医院要求,第一针疫苗接种费用为150格里,请提前准备好150格里整现金,现场不找零。

4证件:必须携带本人护照原件、白卡原件(如有)

5知情同意书:自行下载、打印、填写2份。第一页上半部分不用填写。姓名须用英文(护照上的拼音)填写,其他内容可用英文或俄语填写,现场签字确认。

6留观:严格遵照医院要求在接种点留观30分钟;

7禁忌:接种完疫苗可能会出现肌肉酸痛、肿胀,短时间内体温上升,均属于正常现象。24小时内注意饮食清淡,禁忌烟酒,咖啡,不要洗澡,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8防护:接种期间请遵守秩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接种疫苗后仍应严格遵循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平安健康!

驻敖德萨总领馆

2021423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