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京东健康面向海外同胞的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平台介绍及使用方法
2020/03/24

     

  317日,京东健康推出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面向身处海外的6000万同胞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321日平台升级为中英双语,服务所有身处海外的民众,帮助全世界人民共同抗疫。  

  截至目前,该平台共收到海外咨询问诊超过5万条,其中英文咨询近3000条,访问用户超过320万人次。  

  针对海外民众的需求,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多项特色服务——  

  中医专家咨询:30多名中医专家,为海外同胞提供中医问诊服务,充分发挥传统中医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重要作用;  

  援鄂一线医生:召集了38名在湖北一线抗疫的专家和医生,将他们过去两个月之间经历和积累的最前线疫情防治经验,提供给海外民众;  

  免费心理辅导:海外同胞可拨打热线电话获得免费心理疏导服务;  

  英文在线问诊:20多名有英语接诊能力的医生在线提供服务;  

  覆盖全部科室:包括与疫情紧密相关的感染科、呼吸内科在内,全部科室覆盖的全部疾病领域,都能够为海外民众提供免费的医生咨询服务;  

  中药采购渠道:京东健康正在打通中药饮片和中成药的采购及配送通道,供海外华人机构、诊所等采买,以满足更多海外同胞的需求。

  同时,为切实助力全球抗疫,京东健康整理了疫情以来的平台上医生的问诊经验,撰写英文版本抗疫知识手册,分享给海外的医务工作者,帮助全球医务工作者共同抗击疫情。  

  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使用方法:打开京东APP,在搜索框搜索“海外问诊”或“全球抗疫”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该平台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驻敖德萨总领馆对该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使用该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如有医疗状况或治疗需求,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