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驻敖德萨总领馆向领区中国留学生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0/04/18

        4月18日,驻敖德萨总领事宋利群向领区中国留学生发放防疫“健康包”。宋利群总领事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乌克兰的疫情发展态势十分严峻。党和政府时刻牵挂海外学子,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要保护好境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总领馆把自行筹集到的第一批防疫口罩和药品发放给你们,等国内筹集的“健康包”运抵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送到大家手上。希望学生们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居家隔离,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保持与总领馆联系,祖国和总领馆永远是领区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我们愿与大家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留学生代表纷纷感谢总领馆雪中送炭,由衷感谢祖国对海外留学生的关心,并表示将努力做好个人防护,团结互助,坚持紧跟网上课程,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共同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