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敖德萨音乐学院

   国立敖德萨音乐学院Одесская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ая музыкальная академия имени А. В. Неждановой 成立于1913年,是乌克兰历史最悠久的音乐高等学府之一,是欧洲音乐院校协会成员,也是乌克兰南部的高等音乐教育中心。

(音乐学院校长)

 近年来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得到较快发展:成立了研究生院,副博士答辩委员会及出版中心。自2000年起,音乐学院每年出版学报《音乐艺术与文化》。2003年建立现代音乐与文化学教研室。学院的研究方向有:音乐学、文化学、表演和教学。   

              

学院重视学生参与研究活动。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学校、地区及乌克兰的学术研讨会。

音乐学院院长由音乐理论和作曲教研室主任、教授、院士、乌克兰功勋艺术家A.B.索科尔担任。

现有教师158人,其中教授,博士50人, 副博士65人,学生800人。

在该校学习的中国学生有近200人

                 

专业设置:

1.管弦系

乐器演奏:钢琴、管风琴、弦乐器(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民族乐器:手风琴、多姆拉、巴拉莱卡琴、班杜拉、吉他

管乐器以及打击乐器:长笛、双簧管、单簧管、黑管、巴松管、低音管、萨克斯、圆号、

小号、长号、大号、打击乐器

管弦交响乐指挥

2.钢琴理论系

钢琴,音乐学,作曲学

3.声乐合唱系

学院派合唱指挥

学院派演唱

学习费用(以学校信息为准)

本科– 每年4000美元

硕士及研究生–每年 5000 美元

申请论文答辩者– 每年3000美元

入学所需文件 :

1.高中毕业证书(需要乌语翻译件,并进行双认证)

2.艾滋病检疫证书

3.照片(4张,4×3)

4.护照/签证

   5.大学毕业证书及成绩单(需翻译成乌语及双认证)

   6.作品集(以光盘形式提交)

地址:敖德萨, 新村大街6365021,ул. Новосельского,63, Одесса

电话,传真0038(048)726-78-76, 0038 (048)777-37-96

e-mail: odma@te.net.ua, muse@odma.edu.u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