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关于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结合自身需要尽快来总领馆办理护照及旅行证的通知
2021/08/04
 

根据国内统一部署,我馆将于近期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受理护照、旅行证申请,具体安排另告。

因“中国领事”APP操作程序与我馆目前通过工作微信预约、线上提交材料预审的传统证照办理方式相比变化较大,考虑领区中国公民现实情况,熟练掌握确有难度,下一步推广需一定时间。为更好照顾领区中国公民实际需求,我馆将于2021813最后一次沿用传统接待方式受理证照申请。请近期有办证需求的中国公民尽快通过我馆工作微信报名,以免给自身办证带来不便。

总领馆工作微信号:00380936424266,添加时务必备注本人姓名及具体办证需求,例如“张三+换护照”。

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理解支持!

                                 

驻敖德萨总领馆

202184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