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馆举办华人华侨新年招待会
2012/12/29

  2012年12月28日,驻敖德萨总领事吴小莺为华人华侨举办新年招待会,敖各界华人华侨代表70多人应邀出席。

  吴总领事向华人华侨代表祝贺新年,并表示,2012年是对中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十八大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明确了国家发展方向。在世界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实现了稳定发展。祖国的强大同华人华侨息息相关,为海外同胞的自身发展创造了更大空间。

  吴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总领馆始终把华人华侨的生存和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一年来,总领馆在保护华人华侨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在创业中转型升级、倡导并推动成立“中国文化中心”方面做了大量实际工作。吴感谢华人华侨积极参与中心筹建工作,希望广大华人华侨利用好文化中心这一平台,为传播中华文化,树立华人华侨良好形象,增进中乌人民友谊作出贡献。

  华人华侨代表互祝新年,招待会上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