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事吴小莺出席“六一”慈善活动
2013/06/07

  2013年5月31日、6月5日,敖德萨第一孤儿院、第75智障学校分别举办“六一”儿童节慈善活动。驻敖德萨总领事吴小莺、华侨华人代表应邀出席,并捐赠生活、学习及体育用品。

  吴总领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关爱儿童、热心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个人对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孤儿和智障儿童教育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敖德萨华侨华人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充分表达了华侨华人对敖德萨的热爱,对当地社会的感恩和回馈。总领馆将继续带动和支持华侨华人参与慈善活动,为乌克兰发展贡献力量。

  敖市政府、敖第一孤儿院、第75智障学校领导感谢总领馆多年来为促进当地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专门安排了专题采访活动,宣传总领馆和侨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与总领馆、华人华侨社团密切合作,让乌中友好世代相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