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馆与敖德萨市动物园联合举办庆新春主题活动
2015/02/14

           2015年2月14日,驻敖德萨总领馆与敖德萨市动物园联合举办庆新春主题活动。敖市外事局长博耶娃、旅游文化局长马尔科娃、教育局长斯托尔博娃等出席本次活动。

  驻敖德萨代总领事刘伟在致辞中欢迎各位来宾出席中国新年活动,并表示,近几年总领馆与敖德萨市政府和敖德萨市动物园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春节框架下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受到了敖市人民的喜爱与欢迎。在新的一年,总领馆将继续与敖市政府加强合作,进一步加深中乌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

  来宾们在致辞中纷纷祝贺中国新年,感谢总领馆在过去一年中对敖市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与总领馆一道,将共庆春节这一主题活动继续下去,让敖市人民更加了解中国,更加热爱中国文化。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烘托出中国传统春节的欢快气氛。敖市中小学生和中国留学生表演了中国民乐、书法和武术等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