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关于为敖德萨领区中国同胞接种第二针国产新冠疫苗的具体安排
2021/05/19

驻敖德萨总领馆即将启动第二阶段“春苗行动”,为领区中国同胞接种第二针国产新冠疫苗,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种对象

在敖德萨指定医院完成第一针接种的领区内中国公民,本着自愿、知情、自费原则,在指定日期和时间点抵达同一医院接种。

二、指定医院:Medical House «Odrex»越南楼附近“德国医院”)

地址:ул. Раскидайловская, 69/71, г.Одесса.

三、接种日期:2021524日至528

四、接种流程

请大家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完整准确填写好一式2份知情同意书(见附件),连同本人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一并带至接种点。抵达后,在登记处查验证件,提交知情同意书,并缴纳100格里接种费用,随后进入注射室接种。接种完毕后在出口处领取接种证书,并留观30分钟,如无不适症状可自行离去。

 登记 → 缴费 → 接种 → 领取证书 → 留观 → 离场

(查验证件) (100格里)                       30分钟) (无不适)

(提交知情同意书)

五、注意事项

1时间:请在每日接种名单中(见附件)找到自己于哪天、几点抵达医院接种,牢记自己的序号,并标注在知情同意书左上角空白处务必严格按照指定日期和时间点抵达医院,未按时到场将视为自动放弃接种。

2地点:Odrex医院后院,根据指示标牌,从后院预留入口进入。

3费用:根据乌卫生部和指定医院要求,第二针疫苗接种费用为每人100格里,请提前准备好100格里整现金,现场不找零。

4证件:必须携带本人护照原件

5知情同意书:自行下载、打印、填写2份。第一页上半部分不用填写。姓名须用英文(护照上的拼音)填写,其他内容可用英文或俄文填写,在最后一页签字确认。

6留观:严格遵照医院要求在接种点留观30分钟。

7禁忌:接种完疫苗可能会出现肌肉酸痛、肿胀,短时间内体温上升,均属于正常现象。24小时内注意饮食清淡,禁忌烟酒、咖啡,不要洗澡,不要吃辛辣食物。

8防护:接种期间请遵守秩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接种疫苗后仍应严格遵循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平安健康!

驻敖德萨总领馆

202151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