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邀请您参观“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
2021/08/0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取得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邀您参观“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展览通过大量珍贵图片和生动事例,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欢迎您前往驻敖德萨总领馆宣传栏观看展览,或识别下方二维码线上观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