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馆在伊兹梅尔画廊举办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
2021/09/09
 

  202199-16日,驻敖德萨总领馆在伊兹梅尔画廊举办“追寻美好生活”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图片展。9日,宋利群总领事向展览开幕式致祝贺视频。伊兹梅尔文化与旅游局代局长科洛夫列娃、伊兹梅尔国立人文大学校长金丘克等出席开幕式。当地媒体及高校师生等参加。

                                         

  宋利群总领事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特别是,中国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也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巨大贡献。中国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宋利群总领事表示,随着中乌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希望本次展览不仅能向大家讲述中国脱贫攻坚的故事,而且能向乌克兰朋友展示中国、介绍中国,从而使大家了解中国、喜爱中国。

                                    

  伊兹梅尔文化与旅游局代局长科洛夫列娃首先转达伊兹梅尔市长阿布拉姆琴科对开幕式的祝贺,并表示,近年来中乌人文领域合作日益密切,本次展览成为伊兹梅尔同中方进行艺术文化交流的开端。双方文化教育合作前景光明,大有可为。相信本次展览能够促进彼此了解,增进人民友谊,也为进一步开展文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当地多家媒体对开幕式进行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