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预约的通知
2021/10/12
 

为进一步向海外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于20211011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受理护照、旅行证申请,在线预约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通,使用说明见附件。

目前,驻敖德萨总领馆仅受理领区内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向本馆提交的有关申请(领区包括敖德萨州、尼古拉耶夫州、赫尔松州、扎波罗热州、顿涅茨克州、基洛夫格勒州)。长居地为领区外其他州的中国公民,如需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请向驻乌克兰使馆申请。

结合近年来受理中国公民申办旅行类证件的实际情况,驻敖德萨总领馆要求使用中国领事”APP提交护照、旅行证预约的申请人按预约时间到馆进行面谈并现场递交实体材料。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人员,可通过添加我馆工作微信(微信号为00380936424266,添加时烦请备注姓名及具体办证需求)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

中国领事”APP同时具有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功能,欢迎体验使用。该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

2021101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