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事宋利群辞行拜会敖德萨市长
2022/02/21

    


    2022年2月21日,驻敖德萨总领事宋利群辞行拜会敖德萨市长特鲁汉诺夫。乌克兰外交部驻敖德萨代表奥尔洛夫、敖德萨副市长捷秋欣、布伦达科等在座。

  宋利群总领事感谢特鲁汉诺夫市长三年多来对总领馆及其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在市长的亲自推动下,双方政治、经贸、人文、抗疫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总领馆愿继续与敖德萨市政府共同努力,不断密切双方交往,推动务实合作。

  特鲁汉诺夫市长积极评价宋利群总领事为促进中乌友好和领区合作所做的贡献,对宋总领事即将离任深表惋惜。特表示,三年多来双方传统友好不断巩固,地方交往不断密切,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方守望相助,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抗疫合作。敖德萨市政府将继续与中国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推动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